意大利救援抵達美國

【新唐人】意大利救援組織於星期日(9月4日)晚間,開始運送第一批人道救援物資到受到卡崔納颶風侵襲的災區。

意大利民防局和紅十字會準備了許多箱睡袋、飲水、食物及藥物,這些救援物品被運往停放在羅馬洽米皮諾機場(Ciampino Airport)內的一架C130軍方貨機上。

這架飛機會在星期一(9月5日)抵達華盛頓DC,並把救援物資送到美國救援團體和意大利民防局一起合作執行救援任務的團體手中,讓他們開始進行救援工作。

美國向國際上60幾個國家尋求援助並獲得回應後,意大利便立即開始進行這項救援工作。愿意協助救災的機構包括有數個國際組織以及宗教團體等。

民防局救援工作協調員米歐羅(Agostino Miozzo)表示:“據我所知,身為民防局的一員,我們的友邦正面臨了一起大災難,並且向我們尋求援助,我們應該進行這項救援工作。這就是我們向美國當局的要求所做出的答覆。這樣大的災難所引起的問題是可想而知的。”

第二架載運災難管理和疏散專家所組成的團隊的飛機,將會在週一(9月5日)出發前往美國。

這是意大利的首次救援任務,不久後還會陸續進行其它的救援任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