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學家著書分析中共暴政及其結局

【新唐人】這本題為“受難的巨龍”的人權專著從中國傳統文化中對人權的重視開始談起,詳細陳述了中共當政以來系統的惡劣的人權迫害,包括對西藏,新疆,基督教徒,回教徒,法輪功修煉者及各种信仰團體的血腥鎮壓。

德國法學家魏勞赫博士:

中國共產党要對它統治中國前后的近八千万條非正常死亡的人命負責,對我們德國人來說是難以想象,這個數字相當于目前全德國的人口。

作者在書中談到,正是中國共產党的殘酷人權侵害使它能一直維持自己的統治,但也是這种暴政最終把中共送上死路。

魏勞赫博士認為,共產党在中國是沒有前途的,垮台是早晚的事,也不會作為反對党在未來民主中國存在。但是歷史將把中共送上法庭接受審判。屆時將會有中國國內的法庭和國際法庭來承擔這一任務,審判的模式類似于二戰后處置亞洲主要戰犯的東京大審判。

魏勞赫博士曾經在中國工作多年,他欽佩中華民族的勤勞智慧,認為中國目前的經濟發展不是中共的功勞,而是中國人民在中共集權統治下取得的奇跡,如果百姓能擺脫中共的統治,獲得更大的自由,中國人民能創造更多奇跡。他認為大紀元的社論“九評共產党”引發的退党潮具有歷史性意義,他對每一個冒著生命危險脫离中共的中國人表示敬佩。

談到為什么要寫作“受難的巨龍”一書時,魏勞赫博士說,“天下為公”,大家都生活在一個地球上,作為德國人不能對發生在中國的違反國際法和民法的行為視而不見,這并不是干涉中國內政。

魏勞赫從1983年起就開始關于中國人權狀況的研究和寫作,是德文傳記“魏京生–為了民主的一生”的作者之一。

新唐人電視劇記者伊仁德國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