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在加拿大訪問所到之處都遇到大量的抗議團體

【新唐人】胡錦濤在多倫多的一家酒店參加了一個由中加商會為他安排的午餐會,而酒店外站著多個抗議團體。有穿著黃色外套的法輪功人士,揮動綠色旗子的台灣人士,顏色多樣的西藏人士和新疆人士等。

如果這些和平的抗議者在中國的話都會被抓起來,這就是為什么加拿大總理馬丁向胡錦濤表達了要尊重人權的重要性。加國總理馬丁說,加拿大決不會為了貿易而放棄人權,也決不會接受中國武力解決台灣問題。他希望中國能真正尊重本國人民的言論自由,結社集會自由和信仰自由。在渥太華,加總理馬丁敦促胡錦濤改善本國的人權,并應當与西藏領袖和台灣領導人展開對話。馬丁還特別提到了法輪功問題,他敦促中國允許人們有信仰自由,停止迫害被關押的法輪功人士。

在前往尼亞加拉大瀑布的高速公路上,胡錦濤不可避免的會看到沿路的法輪功橫幅。法輪功說中國至少迫害死了2000多名法輪功人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