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汽油短缺 英國開車族排隊加油

【新唐人】對即將到來的石油危机的恐懼使英國的開車族云集加油站,掀起了匆忙的購買潮。

雖然大的汽油零售商報告与平時相比交易只稍稍活躍,在一些地區加油者排起長隊的加油站警告說, 如果情形繼續的話,星期一(9月12日)一天內他們的儲備就會用完。

很明顯很多開車族不會冒險,一個人被問到為什么排隊加油時一開始他說, 第二天要開長途,問他是否認為汽油短缺時,他說:"我認為是的。"

另一位在另一個加油站前院等在車里的婦女說:"做這個決定很困難,但為了我們的健康、我們的動物和生計我們需要車開起來。"

星期三抗議飛漲的油价的人們預示說, 將堵塞煉油厂和在高速公路慢慢開車。

組織者說他們不打算阻止汽油罐車离開倉庫,但如果煉油厂覺得無法把他們的卡車派出去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經過最近几個月的油价上漲,有些地區已高達每升一英鎊,上漲了20%,促使汽油抗議者們游說議員們,他們已經通知部長們最遲星期二(9月13日)要求見面來討論他們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