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塔颶風未帶來重大傷亡 石油業受損有限

【新唐人】“麗塔颶風在侵襲了美國德州与路易斯安那州后,并沒有帶來預期的嚴重災情,到目前為止僅有兩人死亡,另外颶風對德州的石油和天然气設施的破坏相當有限,德州的煉油厂應該很快就可以恢复生產。

強烈颶風麗塔”于周末侵襲了德州与路易斯安那州,剛剛修复的新奧爾良市的防洪大壩再次被毀坏,新奧爾良市部分地區被嚴重淹水,救援人員正在營救被洪水圍困的居民。

布什總統星期天(9月25日)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魯日的颶風救援中心表示,工程人員們正在努力修复新奧爾良市被毀坏的大壩,他對救援工作的進展感到樂觀,他同時對所有救援人員的辛勤工作和獻身精神表示感謝。德州与路易斯安那州官員表示,第三級強烈颶風“麗塔”,并沒有帶來預期的嚴重災情,可以說是個「奇跡」。

麗塔颶風給德州造成大約八十億美元的經濟損失,不過對該州至關重要的石油工業造成的損害相當有限,德州的煉油厂在完成供水和排水系統檢查之后,應該很快就可以恢复生產。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的原油价格星期天(9月25日)大幅下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