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為十一月加州州長特選熱身

【新唐人】為鼓勵民眾參与“加州特別選舉”,加州多地舉辦選舉前的選民教育為選舉熱身。近日,州長阿諾与聯邦參議員約翰麥肯在奧克蘭与婦女支持者們見面,為11月特選造勢。

十一月八日,是“加州特別選舉”(Special Election),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為此請來聯邦參議員約翰麥肯出馬助選。十日下午,阿諾在奧克蘭机場希爾頓旅館參加婦女里民會議,為十一月特選熱身。

阿諾一開始便介紹在場的來自沙加緬度的瑪格利特,和前圣荷西市長麥克雷。他們都是支持阿諾的民主党人。他并強調十一月八日的特別選舉,是不分党派的有關加州前途的改革之舉。

約翰麥肯參議員說,目前美國處在一個困難時期,加州對美西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阿諾是一位有勇气的改革者,他認為,只要改革在加州行得通,在全美各地也都行得通。他也鼓勵工會成員以网路為工具組織起來,不要讓那些不能代表自己的工會領袖所利用,但他強調說,這并不是反對工會。

阿諾表示,自己決心已定,不管遭遇何种阻力,不改初衷。他說來美國一圓自己小時候想當健美先生的夢,未曾想會當上加州州長。他認為,目前改革關系到加州命運,希望大家參加投票,支持改革、重建加州的74、75、76、77四個提案。

据稍早的一項民調顯示,阿諾的民意支持度每況愈下。那么,加州特選會怎樣?阿諾會繼續連任州長嗎?請關注本台隨后的跟蹤報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宁在美國加州奧克蘭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