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机器人出現在比利時保安系統市場

【新唐人】一种新奇的机器人出現在布魯塞爾街頭,讓吃惊的路人停下來注視他們頭上的眼睛。這种新型保安机器人叫OFRO,和第一代保安机器人開始共同巡邏城市街道。

十月二十七日,星期四,比利時的頂尖安全公司推出了兩款新型机器人,据布魯塞爾新聞社消息,這些机器人瞄准保安市場。可以夜以繼日的自動巡邏。

OFRO 是路邊的意思, 這是世界上第一种可在任何路況下巡邏的機器人。配備有攝像机和移動探頭。當它探測到可疑對象時就會向附近的特工發出警報。然后,特工可以通過裝在机器人上的麥克風警告入侵者。

OFRO重50公斤,移動速度可達每小時7公里。可用于机場,港口,工業和軍事地點的保安。

此外,還可以探測5种不同的气體和其他物品。制造公司希望從化工厂,或者核設施等處得到訂單。公司保證机器人不會影響人工就業。只是特工的“眼睛”。特工必須幫助指導机器人去哪里警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