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出訪荷蘭為俄車臣政策辯護

【新唐人】俄國總統普京荷蘭總理在對車臣分裂分子的戰爭上意見分歧,星期三(11月2日)普京在結束對荷蘭的兩天訪問時說, 一些歐洲領導人比先知穆罕穆德更穆斯林。

荷蘭總理說他和普京就人權問題進行了公開的會談,他強調懮慮仍然存在,有大量穆斯林人口的車臣地區就是其中一個棘手的話題。

外界批評十年來俄軍對車臣武裝份子的鎮壓, 造成近16万人在戰事中死亡。普京對此則堅持俄國的立場, 他說恐怖份子將抓住任何軟弱的机會,懲罰西歐。

“如果我們允許恐怖主義在一個地區抬頭,在世界其它地區也會發生同樣的事情。”“我們在和非常殘酷的人作戰,假裝成人形的野獸,人們不了解也不愿了解他們生活在一個什么樣的世界。我們應該用同樣的力度回應他們的威脅。”

普京說各國應共同有效的對付恐怖主義,如何与歐盟及荷蘭在此問題上合作是他和巴爾克南德(BALKENENDE)討論的話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