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舉辦首屆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在胡錦濤訪西班牙的最近前夕,大紀元時報在首都馬德里舉辦了首屆九評研討會, 多個人權組織和民間團体出席了會議。

11月10日下午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 召開了題為《揭開中共真面目》的首屆九評研討會。國際大赦,記者無疆界,西藏之家和法輪功等團体及海外民運人士出席了此次會議。

大紀元時報代表 楊立新博士表示, 今天在中國大陸500多万人已經退出了中共, 他說:“中共紅牆正在倒塌,這是歷史上空前的人心回歸的運動, 回歸良知的的運動。”

國際大赦代表桑切斯先生表示,將在胡錦濤來訪西班牙期間,在中使館前舉行反迫害的民眾集會。

經歷過中共迫害的西藏之家協會主席, 圖滕旺晨表示: “九評研討會辦的非常好,非常吸引人,我希望以后能多舉辦几次這樣的研討會。”

自《九評共產党》社論發表后,在世界各地至今已經舉辦了485次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記者天藝、艷萍西班牙馬德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