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積木舉辦“建筑”比賽 美國男孩獲獎

【新唐人】美國樂高積木公司舉辦“城鎮計划”積木比賽,一名十四歲美國男孩用積木展現出自己心目中對未來建筑的想象,成功贏得比賽。

你可曾想像過自己居家附近在未來的五十年后會是什么樣子嗎?

美國樂高積木公司和國家史跡保護信托組織(National Trust for Historic Preservation),要求五名北美最佳的樂高積木玩家提供他們的构想。

這五名年齡介于九歲到十四歲之間的男孩,于上周六(11月12日)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卡爾斯巴德(Carlsbad)市,共同參加了樂高積木的建筑大賽。

參加競賽者必須在兩小時內,用五堆相同數量的樂高積木,堆砌出他們心目中2055年市中心的模樣。

這五名參賽者是從數百名參加美國及加拿大所舉辦的”樂高保護建筑”大賽中選拔出來的好手。

最終优胜者是十四歲的納森尼爾•麥美倫(Nathanial Macmillan),他非常擅長用色彩繽紛的積木堆砌出建筑物。

麥美倫說:“我喜歡堆樂高積木,是因為它可以讓人表達出創造力,而且它是你可以真實触摸得到的物体,并不像紙上談兵一樣抽象。”

他堆出一個擁有花園和社區中心的未來城鎮,人們可以共聚在這里聊天。麥美倫也在這次的比賽中贏得了五千美元的獎學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