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抗議政府侵權

【新唐人】在胡錦濤訪韓及釜山亞太峰會期間,韓國政府屈于中共壓力,對前來請愿的各國法輪功學員采取阻撓、干擾及限制人身自由等手段。對此,韓國法輪大法學會于11月 23日上午在政府中央大廈前舉行集會,強烈譴責韓國政府的違法行為。

11月 23日 上午,來自首爾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政府中央大廈前舉行集會。他們打著法輪大法好、強烈要求侵害法輪功學員人身權益的韓國警察公開道歉等橫幅,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表嚴正聲明,譴責在中共操控下,韓國政府軟弱無能、警察知法犯法的錯誤行為。

聲明中強調,政府當局和最高警察負責人對侵害法輪學員人權的行為公開道歉。同時,為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韓國法輪大法學會計划聯合國內外人權團體、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以及富有正義感的市民,舉行一系列的國內外記者招待會和全國范圍內的征簽活動,揭露政府和警察非理性、反人權的錯誤行徑。

据執行任務的警察反映,法輪功學員是一個善良的群體,限制他們的合法集會是冤枉的,但是,韓國警方受到了來自中共的壓力,要求在胡錦濤訪韓期間不得讓其見到法輪功學員。同時,警察接到上級承諾:一切責任由上級承擔,務必攔住。因此,在胡錦濤訪韓期間,發生了國外法輪功學員來韓受阻、法輪功請愿團體活動自由受到限制等事件。

新唐人記者 林景 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