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察將上訪民眾扔到荒郊野外

【新唐人】自11月23日起,大批訪民連續數日涌到北京中共政法委員會前抗議,遭到警察的毆打和拘捕。警方以統一解決問題為由,將數百位訪民拉上車后,扔到荒郊野外。眾多訪民向記者投訴告狀無門,希望媒体揭露中共的流氓行為。

23和24日,數百上千的訪民在政法委前抗議,警察對訪民表示要將他們拉到一個地方集中來解決問題。隨后五輛大型公車把訪民拉到北京五環以外的清河、昌平、通縣、石景山等荒郊野外。

訪民:『東城分局的公安打我們罵我們又把我們拽上車子,這樣是讓我們解決問題可是沒

有。把我們拉到荒郊野外前不著村后不著店,五六車扔到這一個地方那一個地方,我們截車沒截住一宿沒回到家。他們這么串改國家的法律和政權吧!那不是犯罪嗎?這不是和協完全是威脅社會,卑鄙手段來殘害這些上訪人哪。』

被騙之后的訪民們紛紛揚言要盯住政法委、要人權,一直到引起重視為止。

吉林訪民舉報當地貪官,被北京和地方員警毆打致雙腿殘廢。

訪民:『現在信訪口全是當地接訪,就是像公安部、檢查院全是當地的在里頭,你說那能

解決問題。』

這些官員經常把千里迢迢進京告狀的訪民直接拘留或者勞教。

胡淑珍和村里的三千多位農民,土地被政府官員賣掉后生活沒有著落上訪。訪民:『我不告狀嗎,頭一次居留沒服嗎!他就讓別人給我打證說我是法輪功,三次了都沒得到成功因為國家 政府殘害法輪功啊,他就把我往那里頭推。』

新唐人記者 梁欣 特約記者趙子法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