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警察強奸暴行

【新唐人】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針對日前傳出的兩名河北法輪功女學員被中共非法關押時,遭到中共警察的公然強奸,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進行抗議,并要求嚴懲作惡者。

12月10日晚,下過雪的紐約天气寒冷,法輪功學員在42街中領館前集會,抗議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警察何雪健強奸法輪功女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要求嚴懲作惡者。

12月1日,51歲的劉季芝和42歲的韓玉芝被警察何雪健強奸一事在明慧网上暴光,受到了廣泛的關注。

在劉季芝寫給海外的信中,她說:“我一個50多歲的良家女子,對我實行這樣的暴力,在中國做好人怎么這么難?我呼吁有良知的人們,能夠關心對我的迫害。”劉季芝還在信中附上了她和韓玉芝被警察勒索三千元的收据。

法輪功學員代表沙泉譴責“中共將警察變成強奸犯”,她說:“從這起殘暴事件中看到了中共一直以來政策性的迫害法輪功學員。”

紐約法輪功女學員阿麗莎說當她听到這個案件時,“她感到是如此的難以置信,特別是正當聯合國酷刑官員正在中國進行調查時發生這樣的事。”

全球營救法輪功學員委員會負責人何海嬰說他們已經開始了對警察何雪健和他的領導進行追查,他說“几個警察在光天化日下對法輪功學員這樣侮辱,是不可容忍,必須制止。”“目前正在收集有關警察和相關部門的電話,電傳,已經有相關電話打過去了”

新唐人記者薛荔、胡志華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