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譴責伊朗總統有關大屠殺的言論

【新唐人】伊朗總統艾哈邁迪內賈德在12月14日聲稱,對猶太人的大屠殺是虛构的。他的言論再度遭到國際社會的普遍譴責

伊朗電視台播出了艾哈邁迪內賈德的講話,他聲稱6百万猶太人遭納粹大屠殺的歷史是“虛构的”,他再次建議以色列遷移到歐洲或北美。

艾哈邁迪內賈德受到了國際社會的普遍譴責

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雷格夫說:“我們今天听到的這番言論清楚的表明,一個帶著歪曲事實心態的极端教條的集團,再加上核武器問題,我認為這是一种危險的結合,沒有那個國際社會的成員能接受它”。

雷格夫指出,這番言論證明伊朗政府是個流氓集團,它的所作所為不在國際准則和國際法的范圍之內。

歐洲國家表示不能接受伊朗總統的言論,并稱這將損害同德黑蘭談判有爭議的伊朗核項目。

在參加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的會議前,德國外長施泰因邁爾對記者說:“伊朗總統最近的言論顯然令人震惊,是不能被接受的。我不能否認這有損德國和伊朗的雙邊關系,自然也有損同伊朗的核項目談判”。

他補充說:“德國內閣將在星期三開會討論艾哈邁迪內賈德的言論,在德國,否認大屠殺是一种犯罪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