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學員抗議泰國警察的卑劣行徑及阿根廷警察默許中共暴行

【新唐人】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在泰國駐韓大使館和阿根廷駐韓大使館前舉行集會,強烈抗議泰國警察中共并非法拘捕當地法輪功學員的卑劣行徑及阿根廷政府默許中共暴徒公然在阿根廷對法輪功學員施暴的惡劣行徑。

12月20日下午,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在泰國駐韓大使館和阿根廷駐韓大使館前舉行集會,強烈抗議泰國警察協助中共非法拘捕當地法輪功學員的卑劣行徑﹐以及阿根廷政府默許中共暴徒公然在阿根廷對法輪功學員施暴的惡劣行徑,并發表嚴正聲明。

中國河北省諑州市惡警何雪健當眾強奸法輪功女學員的罪行暴光后,泰國法輪功學員自12月6日起在中國駐泰大使館前靜坐抗議,揭露中共惡警察的暴行。14日,在旅游城市芭提雅發生了警察毆打3位發放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的事件。15日,8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前被泰國警察拘捕。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強調,現在全世界都在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暴行,泰國竟然發生這樣的事情,這真是泰國政府的恥辱!

2005 年12月14日,阿根廷法輪功學員在阿根廷國會廣場舉行集會,抗議鎮壓法輪功的元凶─羅干訪問阿根廷。當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廣場拉開橫幅向羅干和中共代表團抗議時,出現了一群由中共大使館派來的暴徒,他們毆打法輪功學員,搶奪他們的橫幅和真相展板﹐阿根廷市民出手阻止,也一并遭到毆打,甚至流血。

現場的警察說,上級命令他們不要管這些,一直到最后警察也沒有逮捕一名中共暴徒。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分別用韓文和英文宣讀了聲明書,并到阿根廷駐韓大使館將聲明書親自遞交給阿根廷副大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