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移民局關押四歲女童五天未給進食

【新唐人】12月15日在中共大使館指使下,泰國警察逮捕了多名在中使館前靜坐抗議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孩子。目前,5名仍在泰國移民局監獄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正在絕食抗議。而當地法輪功學員在19日去移民局監獄探望他們時了解到,一位4歲、名叫“開心”的小女孩在与父親一起被關押后,移民局5天來一直沒有給她東西吃, 女孩的身體虛弱。下面請看本台詳細報道。

4歲的“開心”隨父親黃國華一起被泰國移民局關押在監獄里,到19日為止, 移民局5天來一直沒有給該女童食物。除了開心之外,還有1名6歲和1名14歲的女孩也被關押在監獄。目前14歲的女孩王安琪已被釋放。

王安琪: “移民局的官員講﹐聯合國不是我的父親﹐中共比聯合國大。” “移民局5天來沒有給開心飯吃,只是有些官員,個人同情開心給她買點好吃的,我們今天都去看她,他們才第一次給開心飯吃。”

12月15日開心隨父親黃國華到駐泰國中使館前靜坐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在中共使館指使下泰國警察在黃國華持有有效護照、簽證和聯合國難民保護信的情況下,仍然抓捕了黃國華等8名法輪功學員。開心也隨父親一起被關押在泰國移民局監獄里。

“開心”的名字是黃?,她的媽媽羅織湘于2002年12月被廣州市天河區610辦公室迫害致死。 父親黃國華于2004年為避免中共的迫害,被迫來到了泰國,2004年12月在國際社會的幫助和營救下,“開心”抵達了泰國与父親黃國華團聚。

目前該事件已經引起世界輿論的廣泛關注, 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到泰國駐當地的大使館遞交抗議信或請愿書,要求泰國政府盡快釋放這些法輪功學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