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輪功泰國阿根廷使館前請愿

【新唐人】12月22日,瑞典法輪大法學會和法輪功之友協會的代表20多人,先后來到瑞典首都斯特哥爾摩的泰國阿根廷大使館前,就近日發生的泰國警察粗暴對待法輪功學員,以及阿根廷警察縱容羅干的隨從對抗議民眾大打出手的事件,表示關注和抗議。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斯特哥爾摩發來的報道。

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之友協會成員于22日11點在泰國大使館前,展開了印有“泰國不要幫助中共迫害法輪功”、 “法輪大法好”等字樣的橫幅,同時向路人提供事件經過資料。近兩日,法輪功學員代表与泰國使館官員針對泰國警察粗暴對待法輪功學員一事進行了交流和商討, 希望泰國政府不要屈服于中共的壓力而違背信仰自由的原則。使館官員對事件的發生表示遺憾和無奈,建議瑞典的法輪大法學會通過瑞典駐泰國大使館進一步監督事 態發展。

隨后,在當天12點半左右,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之友協會成員又來到阿根廷大使館請愿,呼吁阿根廷政府不要協助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給已經建立起來的自由民主社會抹黑。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說:

采訪法輪功學員: “在瑞典,我們有民主權利,我們有信仰、言論、行動的自由,我們能來到泰國、阿根廷大使館前抗議,是因為我們有受法律保護的權利。”

“泰國和阿根廷他們都是熱愛自由、尊重民主的國家,我們希望他們不要幫助邪惡的中共迫害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