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舉辦獨特蛋糕展覽會

【新唐人】印度南部舉辦獨特的蛋糕展覽會,千變万化的蛋糕造型和蛋糕師們的精湛廚藝吸引了眾多蛋糕愛好者前往參觀。

從直升机、航天飛机發射台到落地式大時鐘等許多藝術創作品,最近在印度南部的展覽會中展出。

雖然這些主題迎合了很多人的喜好,但是每件藝術作品都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它們都是可以吃的。

這場蛋糕展覽會是哥因拜陀市(Coimbatore)糕點業的年度盛事,它吸引了許多蛋糕愛好者前往欣賞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廚藝。

但是獲得今年年度蛋糕頭銜的作品是由糖衣包裹著的巨型倫敦鐵橋复制品。一名年輕的參觀者尼維迪沙(Niveditha)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么大的蛋糕,它很漂亮。”

6名設計者使用了1千公斤的糖和几千個雞蛋,在長達900小時的辛勤努力下制作出了這個12英呎高、32英呎寬的烘烤杰作。

這個由一家私人面包店所制作的蛋糕价值4,400美元,十分惊人。

盡管參觀者在回答一些問題之后可以贏得其它的蛋糕,但是倫敦鐵橋將被捐贈給一家市內孤儿院,供他們在展覽后品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