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時裝設計師瓦倫蒂諾發表零六年春夏時裝

【新唐人】在星期一開始的巴黎春季高級時裝展中,意大利著名時裝設計師瓦倫蒂諾發表了他的2006年春夏時裝作品。今年他采用了大量的亮色系布料和精美的刺繡,做為自己在此次時裝展中的主題。

時裝展中,模特儿們穿著淡紫色的高跟涼鞋,以及透明的白色珠光褲襪,搭配蚕絲和雪紡紗的時裝,或配上薄紗短上衣。

瓦倫蒂諾在此次時裝展中,還使用了白色的羊毛衣和塔夫綢等材料, 配上珍貴的刺繡、印花和小皺摺等長及膝部的服裝。

新裝所采用的顏色,從粉紅色、和淡紫色系,到白色、淺褐色和淺棕色等淡色系。

瓦倫蒂諾表示:這是他首次沒有使用紅色系,來當做服裝的設計主色。

他說:”這次的服裝風格不會讓人感到太沉重,都是使用亮色系的顏色做為服裝的基礎色。這是我第一次選用白色和粉色系的布料來設計時裝。不再只使用被認為是瓦倫蒂諾色的紅色系來設計服裝,我以前的服裝大部分都使用紅色。”

瓦倫蒂諾讓模特儿們在以”沙漠夕陽”(desert at sunset)為情節的布景下走秀,他表示他希望設計出輕柔得像沙粒般触感的女性時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