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登場「時尚」總編贊許

【新唐人】倫敦時裝周本周登場,共有170位時裝設計師在50場走秀中,展示他們的秋冬時裝,吸引超過5千位買家与媒体記者。今年的倫敦時裝周還獲得了有時裝界教主之稱的「時尚(VOGUE)」雜志美國版總編輯溫圖儿(Anna Wintour)的贊許。

倫敦時裝周星期四(2月16日)在進入第三天之際,設計師們帶給觀眾一場令人惊艷与強烈的視覺饗宴。

出生於美國并在英國發跡的晚禮服設計師本德里希(Ben de Lisi),以一种微妙、令人愉悅的魔力﹐設計時裝,并建立名聲。

但時尚評論家表示,使倫敦時裝周備受矚目的最大因素是著名的「時尚(VOGUE)」雜志美國版總編輯溫圖儿(Anna Wintour)也出席了這場盛會。

這位時裝界的教主已有數年未蒞臨倫敦時裝周,所以主辦單位將她的出席視為一項肯定。

溫圖儿說:“我想毫無疑問的﹐倫敦是全球時尚界的一環,這一周來主辦單位及設計師的作品令我印象深刻,跟我三、四年前來的時候相比,我想是很有進步的。”

可蘭(Conran)的設計作品總是持續一貫的优雅剪裁、完美的品質与風格,非常适於現代女性穿著。他很注重材質,經常使用柔軟的開斯米羊毛、羊毛与雪紡綢。

倫敦時裝周于本周二(2月14日)開幕,共有170位時裝設計師展示他們的秋冬時裝。整場活動包括將近50場時裝秀,吸引超過5千位買家与媒体記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