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新疆首富熱比亞的助手聲援高智晟

【新唐人】高智晟律師發起的維權絕食抗暴政活動已進入第23天,原新疆首富熱比亞的助手在多倫多聲援高智晟,他認為只有堅持下去才能真正地維權。

家住多倫多的圖爾遜.勞爾頓是新疆維吾爾人, 在中國擁有上千万資產的圖爾遜曾是新疆首富熱比婭的助手,六年前他放棄了在國內的兩家公司,只身來到多倫多。

圖爾遜:我當時正想開拓阿拉伯市場,我去阿聯酋,這時正好熱比婭被捕入獄了,馬上我的朋友給我打電話說熱比婭已經被抓了下一個目標肯定是你,你是要回來要逃?我的助手很聰明他給我辦了一個加拿大的護照,于是我放棄了自己的公司安全地到了加拿大。

他表示威逼利誘是中共對付异議人士的一貫手法,他希望高智晟律師的維權活動能堅持下去:堅持下去,正義在你的這邊,雖然我們在海外,作為新疆維吾爾人,我們維吾爾人也支持你!

圖爾遜曾因為維吾爾的維權運動而被捕入獄。他認為維權運動只有堅持不懈地努力下去才會真正地改變中國的現狀。

据不完全報道僅在2005年中國民間發生的大型維權活動就超過15起,自2月4日高智晟律師發起維權絕食抗暴政活動以來,海內外已有大約1300人在全球維權接力絕食网站上陸續發表絕食聲明。但高智晟的三個助手目前下落不明,一些絕食者被當局監禁。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