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大紀元維權接力絕食活動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大紀元時報員工于2月27日在在中領館前展開了為期六天的全球維權接力絕食活動。聲援高智晟律師發起的絕食維權活動,抗議中共政權在美國以黑社會方式襲擊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后,又在墨爾本雇人襲擊大紀元員工的座車。

墨爾本大紀元時報員工凌明表示,近兩年來她的座車三次被襲,第一次是4個輪胎被人用刀子全部割破,第二次是車內被翻得亂七八糟,第三次發生在李淵被襲事件之后,她的汽車車窗被砸,天線被剪斷,而車內值錢的東西并沒有丟失。這些都是發生在墨爾本大紀元辦公室周圍的停車場上。

墨爾本大紀元時報每周一期,全部由這些義工編輯發行。在墨爾本眾多的華語媒体中,是唯一的一家對中共說“不”的媒体。几年來堅持報道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大陸民眾維權真相和海內外民主運動真相。

在這里舉行的絕食運動表明了,中共在海外對大紀元員工的迫害, 只會激勵他們繼續為海內外民眾抗暴和反迫害提供服務。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