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學生退黨絕食抗議中共壓迫

【新唐人】儘管中共連日來對參與維權絕食的人士百般打壓,大陸民眾依然不斷加入高智晟律師所發起的維權絕食行列。中國大陸山東省一位法律系學生表示,他將參加28日當天的絕食,並在未來的每個週六固定絕食一天,他要以實際行動,來抗議中共政權對人民的壓迫和專制,並且他還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另一位湖南的賀先生也表示:他聲明退出學生時代所加入的共青團,並將固定在每個週六絕食一天。

28 日清晨6點開始,加入絕食接力活動的,山東一位法律系大學生王鶴家表示:他是一個農村子弟,他的父母操勞了一輩子,但家裡仍然一貧如洗,中國農民大多連基本的 社會保障都得不到,沒錢看病、讀書,政府甚至以強制手段奪走農民賴以維生的土地,這讓他覺得必須站出來,響應高律師的絕食行動。

山東法律系大學生王鶴家:人民太苦、太窮、太有苦難了!你、我都知道、而且當政者他們也知道,但是他們知道卻不去做。我們的國家需要正義、屬於我們的權力都應當回來,可是目前看不到一絲改善的跡象。

王鶴家提到,以前他認為政府剝削人民是正當的,但看過《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以後,才認識到,過去他和周圍的人都一直被中共專制政權所洗腦。

山東法律系大學生王鶴家:我要通過絕食的這種方式讓更多的人知道,喚起大眾讓人民都能醒悟、都來認清這個事實,都來退出中國共產黨。這樣才是我們絕食的最終目地。

湖南一名參與週六固定絕食的賀先生,對中共目前針對維權人士的經濟封鎖,表示憤怒。

湖南賀先生:這種迫害肯定是非正義、非人道的嚴重的侵權行為,可以說,還是反人類行為。

賀先生並呼籲,來自民主國家的不論政治家或駐華使節,未來的首要任務,應當全體一致,積極參與到中國的民主建設當中來。

新唐人記者 梁欣 伊屏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