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會議員譴責中共黑幫暴力

【新唐人】2月28日晚發生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厂遭中共雇凶破壞後,香港大紀元於次日召開記者會強烈譴責中共黑幫的暴力行為,多名香港立法會議員聲援香港大紀元,並希望儘快將暴徒與幕後黑手繩之以法。

香港大紀元時報社長朱彤斌在記者會上表示,香港大紀元幾年來為捍衛中國人民的知情權發揮了巨大而獨特的作用,從而被中共視為眼中釘,並長期用黑社會流氓手段打壓香港大紀元,一度使大紀元時報無法找到承印商。在全球各界的道義聲援下,香港大紀元克服了極大困難承辦印刷廠並順利印出大紀元時報,致使中共流氓集團幾年來的打壓徹底失敗。香港大紀元印刷廠被暴力打砸的事實讓中共集團的邪惡面目進一步暴露在全世界面前,更讓世人見證了中共對香港大紀元的懼怕。

香港大紀元時報社長朱彤斌:中共他們所有想做的事情都不可能得逞,所有的事都同時暴露了中共很害怕,害怕什麼呢?就是害怕我們這份報紙,因為我們這份報紙是直接針對中共,專門登載中共最不喜歡見到的事情。

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百忙之中到場聲援,紛紛譴責中共黑幫暴力襲擊正義媒體。

香港立法會議員楊森:用暴力試圖打擊報社繼續發表意見,這種做法作為我個人來講是不能接受的。

香港立法會議員劉慧卿:我會和何俊仁議員等民主黨以及其他泛民主派議員會盡力幫手,因為邪惡的勢力是要求我們大家在社會上一起去對抗的,我支持你們。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這件事不是簡單的刑事破壞這麼簡單,這件事牽扯到香港的言論自由受到威脅的問題,我會去聯合國把這件事講出來。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更指中共是將暴力國家化。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更加嚴重的是這幾乎等於一個國家行為,程度上是非常、非常、非常嚴重。

因事忙而不能即時到場聲援的另一名立法會議員張超雄表示對事件感到震驚,要求香港執法部門儘快將暴徒與幕後黑手繩之以法。

香港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執法的部門一定要將暴徒儘快繩之以法,一定要將背後的力量打擊並制止這種情況的出現。

新唐人記者鄭麗駒、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