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巧克力商發明球類造型糖果

【新唐人】為使今年夏天的世界杯足球賽更加吸引人,一對身居德國的比利時夫婦正在他們的的巧克力工厂內制造堅硬的巧克力足球和所有与足球有關的巧克力糖。

這對夫婦是妻子格代利.馬賽參和丈夫皮特.本斯特曼,他們的工厂小巧而富有特色,位于德國東部的浩那屋城。馬賽參和本斯特曼于1992年開始制造經營造型糖果,如圣誕老人、复活節小兔子、巧克力蛋甚至汽車都在他們的造型范圍之內。

盡管有許許多多的各种各樣的造型,馬賽參卻有她最喜歡的造型。

她說:我們為世界杯足球賽的到來准備了特殊產品。我們設計了各种造型如小足球和大足球。巧克力獎杯是最受歡迎的作品,它由白巧克力、全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制成。獎杯是最受顧客歡迎的糖果,我相信到夏天銷量會更大。

馬賽參和本斯特曼共同從比利時來到德國建立了巧克力工厂。在不到15年的時間里,他們的工厂已經具有相當的規模,目前已擁有42個能夠做多种造型的工人,每天制造400到500公斤的巧克力制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