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紀元分社遭竊 盜走多部電腦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台灣中部分社3月13日遭到中共海外特務侵入,盜走所有分社的電腦主机和螢幕。當地時間15日中午,中部分社召開記者會,呼吁台灣警方、社會關注此事件。香港大紀元時報社長朱彤彬女士出席記者會指出,全球各地分社陸續發生破坏性事件,不僅針對大紀元,而是誰說了真話,它就要破坏誰。

大紀元中部分社社長祝家琦表示,工作人員於3月13號一早到辦公室時,發現辦公室所有電腦主机与螢幕遭竊,然而攝影棚中昂貴的攝影器材卻完好無缺,因此研判,侵入者顯然是針對電腦中所儲存的文件而來。

該報副總裁黃万青研判,此案是中共當局針對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党》及其引發的900万退党大潮所干下的系列破坏活動之一。

曹慧玲說:我們在自由民主的社會,我們只要發出一點點的聲音,對整個世界的局勢都會有改變,這是我們大紀元時報在辦這個報紙當初的宗旨。

朱彤彬說:光「九評」在香港我們差不多就發行了兩百多万份,也因此使得中共對香港大紀元時報一直視為眼中釘。

出席記者會的曾朝榮和劉士州市議員,紛紛譴責中共的暴力輸出,破坏台灣民主自由、人民財產与人身安全,因此將責成警方盡速破案。

新唐人記者 林美慧 葉銘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