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和克里斯特爾斯獲最佳球員稱號

【新唐人】世界網球男子排名第一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美國公開賽女單冠軍克里斯特爾斯(Kim Clijsters)星期三(3月22日)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頒獎儀式上被評為2005年最佳職業網球選手。

現年24歲的費德勒上個賽季雄霸天下,全年81勝4負,以11項桂冠名列ATP巡迴賽選手之首,其中包括溫布頓錦標賽和美國公開賽冠軍。

這位瑞士名將還成為ATP排名榜32年歷史上,僅第五位在單年度的每一週都佔據榜首的球員。

克里斯特爾斯因腕傷缺席2004賽季大部分時間之後,現已升至世界第二位,榮膺WTA巡迴賽年度最佳球員

這位22歲的比利時選手去年九度折桂,包括在美網首奪大滿貫單打冠軍。她還被評為年度最佳東山再起球員。

ATP年度最佳雙打組合授予加州雙胞胎兄弟鮑勃(Bob)和麥克.布萊恩(Mike Bryan)。美國選手麗沙.雷蒙德(Lisa Raymond)和澳洲選手斯涂蘇爾(Samantha Stosur)的搭檔當選最佳女雙組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