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踩街遊行 控訴中共虐殺

【新唐人】遊行前導車上扮搬演著中國大陸中共集中營裡,醫生活體取腎的血腥畫面,而隊伍中的旗幟與看板則訴說著中共屠殺的駭人內幕,這項踩街遊行活動,讓台中市民了解了法輪功學員在大陸所遭受的非人道對待,維持交通秩序的警察和路人都表示相當震驚。

在遊行前的記者會上,台灣中興大學劉正義教授特別提到,接二連三的證人一再證實像瀋陽蘇家屯集中營虐殺法輪功學員的地方不只一處,一位瀋陽軍區的老軍醫指出「蘇家屯醫院僅是全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份」、「超過12萬人關押在代號672-S的吉林集中營」

劉正義:“今天我們在這個地方做這樣一種聲援的活動,我們抱著非常哀慟的心情來做這樣一個遊行,主要的目地,就是要喚起所有的人都了解今天在中國發生了什麼事!”

立法委員何敏豪倡議台灣人民寫信到聯合國和國際特赦組織,一人一信,表示對中共暴行的憤怒。

何敏豪:看到今天大家能夠共同站出來,維護我們基本的人權,在台灣這個美麗寶島,我們來聲援,大家共同寫信到聯合國,去表達我們台灣人民對這樣慘絕人寰事件的憤怒。

新唐人記者 王永修 葉銘 周平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