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白少華再遭抓捕 老母幼女一起遭難

【新唐人】据明慧网3月26日報導,被迫害致奄奄一息,去年底剛剛從河北高陽勞教所抬回來的北京法輪功學員白少華,不能獨立行走,身体尚未恢复, 3月3日又被警方抓走,一起被抓的還有他七十多歲的老母親和五歲的女儿白真宇。白少華的妻子季磊目前仍被關押在河北省保定市高陽勞教所。

据知情人透露,白少華被警方抓走之后一直下落不明,他的母親和女儿也沒有被放回的任何消息。

34歲的白少華,畢業于中國人民大學。据明慧网資料,1999年7.20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后,白少華人大「校友」、也是前中共 610頭目李嵐清特別表示要「嚴辦」白少華。白少華全家成為中共重點迫害的對象,白少華的哥哥白曉鈞,原東北師范大學哲學講師,2000年7月20日,白曉鈞再次去北京上訪,從此開始了他被迫害致殘直到迫害致死的悲壯經歷。

白少華曾被全國通緝,北京有專門的迫害行動組對他進行全力抓捕。 2002年4月14日,再次被抓的白少華成為迫害重點。在「北京法制培訓中心」白少華連續絕食100多天。

之后,白少華被勞教,送往北京團河勞教所期間,一度被長期綁在團河七大隊的「死人床」上,并且禁止他下床上廁所。

2005年10月1日前,中共對北京法輪功學員進行大抓捕,白少華及其妻子季磊雙雙被抓入河北保定高陽勞教所。為抗議迫害,白少華絕食一百多天,只剩奄奄一絲气息,2005年12月28日被抬回家的白少華無法站立行走,身体仍未恢复又被警方帶走,這次連同老母与幼女一起被抓。

新唐人記者周平、 丹妮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