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譴責中共暴行

【新唐人】4月4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強烈譴責中共秘密設立集中營,虐殺并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暴罪行。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4月4日,大約200多名法輪功學員齊聚中國駐紐約領事館前,強烈譴責中共在蘇家屯等地秘密設立集中營,虐殺并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暴罪行。

一星期前剛剛從中國大陸到達美國的法輪功學員穆祥洁曾經被中共當局關進勞教所總共近四年:“在里邊那种迫害就是很殘忍的,沒有一點人性的。因為我經歷過,我能夠感受到。我記得上次在网上看到的王斌,說他的器官好象就是被勞教所里把器官給他切除出去了。”

穆祥洁提到的王斌,生前是計算机軟件工程師,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關進黑龍江省大慶東風新村勞教所,于2000年10月被勞教所工作人員指使罪犯殘暴毒打至死。之后人們發現王斌的尸体在大慶人民醫院,可是心臟和大腦等器官已經被摘除。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