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拆遷戶北京上訪遭暴打遣返

【新唐人】約20名上海拆遷戶因不滿當局的不公對待於4月3日到北京上訪,卻被上海警方從北京強行押回,並被拘留直到4日下午才釋放,其中幾位訪民還遭到了警察的暴力毆打。

這批訪民4月3日被上海警方強行押上北京至上海的火車,在長達十幾個小時的旅途中,警察拒絕給訪民們飯吃。有一個患肺病的訪民吐了血要求上醫院,警察也不予理會。有的訪民包括老人還遭到了警察的毆打,拆遷戶張雪英的衣服被撕破,嘴角被打出血。

張雪英:“我說你們就為了吃這口飯,髒飯,你就對我們這樣子,你們還有人性沒人性,它們就像個機器人似的,就像是活的機器人似的,我說那上面叫你們用槍把我們打死,你們也就幹了?”

張雪英原計劃要將她在上海被非法關押的情況到北京向中央政府反映,但國務院信訪辦也不予理會。

張雪英;“現在我們一點生存的權利,居住權、生存權、人身自由權、全部給剝奪了,我們都已經走投無路了,你說我們的冤到哪裡去申,真的沒法去申,這叫我們怎麼過呢?”

上海的拆遷戶們為他們的不公正待遇已經長期連續上訪,他們中多人失蹤,至今下落不明;一人被迫跳樓自殺,一人在今年中共兩會期間上訪被警察暴打至死。

宣佈退出中共的拆遷戶徐惠娟表示,她會堅持每週一絕食,與這個體制對抗到底。徐惠娟:“我已經退了,我要徹底和中共沒有任何關係,我不做它們的陪葬品,它們是它們,我是我,我和它們無關的,我現在是個乾淨的人!”

新唐人記者 唐宇 趙東雨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