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國際帆船賽第5段賽況

【新唐人】目前麥克-山德森(Mike Sanderson)的ABN 阿波羅一號( AMRO ONE)領先, 保

維-白辛(Bouwe Bekking)的明星號( movistar)竭力跟隨其后。

截至到4月10日清晨,ABN 阿波羅一號(AMRO ONE)在頭24小時里航行了400多海里,

達到413,現在已經上升到447,其它的帆船也差不多在過去24小時航行了400多海里。

格瑞爾(Torben Grael)的巴西一號(Brasil 1)和卡亞德(Paul Cayard)的加勒

比海盜號(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激烈的爭奪第三名。

星期天(4月9日)卡亞德報告說他的小組一整天都在巴西一號的視線范圍內,并慢

慢而穩健的領先海盜號。巴西一號在昨晚10點超過卡亞德,到星期一清晨4點,領先

加勒比海盜號8海里,并在六小時里保持著領先地位,只是稍微加速。

ABN 阿波羅一號(AMRO ONE)目前距离法屬圭亞納海岸440海里 。

考斯基泰(John Kostecki)的愛立信號(Ericsson)是駛在最西邊的一只帆船,而

巴西一號和明星號完全是沿著ANB 阿波羅一號的路線航行。

扎斯(Sebastien Josse)的 ABN阿波羅二號( AMRO TWO)偏移了7海里,現在距离

她的姐妹號阿波羅一號156海里。

沃爾沃帆船賽的气象學家克里斯-白德福德(Chris Bedford)預計船隊將在兩天內

進入東向信風帶,百幕大群島在信風帶和切薩皮克灣的中間地帶,為了應對變化莫

測的天气,船隊在航過百幕大群島將策划不同的戰術,尋找最強的風向駛過這里。

在未來几天,由于各艘帆船將采取不同的戰術,航行的路線也會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