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法輪功學員緊急救援汽車之旅

【新唐人】為了在胡錦濤來美國之際能夠了解法輪功學員的呼聲,多名法輪功學員從波士頓開車到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進行北美緊急救援汽車之旅,沿途呼吁社會各界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請看詳細報導。

4月17日,來自波士頓的一批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繼續抗議暴光中共在大陸“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來訪美國之際,來自全球各地的各界人士將組織更大規模的抗議活動。

法輪功學員周女士說:“清華大學生物系多年來,是用監獄的活体犯人,他們可以任意的摘取犯人的器官,我父親听我講這件事時是非常輕松的,他覺得在中國大部份地區‘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并不新鮮。”

原清華大學副教授、波士頓的化學工程師彭建軍說:“我們汽車之旅的目的是讓更多世人知道,在中國正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罪行。”

自今年三月中共建立秘密集中營,“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暴光以來,法輪功學員持續、強烈呼吁緊急救援。希望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能夠了解法輪功學員的呼聲。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