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因多次遭毆打關押致肝硬化家屬懮

【新唐人】被醫生确診為肝硬化的北京維權人士胡佳,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身体已有好轉,將于5月9日星期二出院。近日胡佳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表示不斷遭到警察的暴力、監禁迫害是他肝病惡化的直接原因,他的家人也同時承受极大的精神壓力。但是在推動國家民族走向自由民主發展的目標他決不會改變,因為這是生活在這個時代最大的价值。

必須在醫院治療三個星期的胡佳,心中牽挂的仍然是自己能夠更多的做些什么。

胡佳:『眼前盡是這些弱勢的人,沉冤不得朝雪那种憤悶,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時代,而且是這樣嚴酷的焦烽過程中,讓老百姓能公民意識的覺醒,讓國家能夠和平的走向自由法治民主的政体,消除极權獨裁的体制。』

胡佳提到2月16日被警察綁架后,擔懮家人會再次因惊嚇和擔心而病倒。

胡佳:『被綁架當天下午我曾經拿台燈座是個花瓶,重重的砸在自己的頭部,我其實是想能流出鮮血來頭上需要去縫針,所以警方不得不送我去醫院,這樣我就有那怕是百分之1的可能性能夠回家或者說通知到家人。』

胡佳認為自己遭受迫害新婚妻子及父母都受到莫大的精神壓力。像高律師一家人遭到秘密警察的貼身監視,包括他的小女儿都不能放過。

胡佳:『我見過高律師的女儿,她那個年齡下的小姑娘應該是笑容很燦爛的,但是很遺憾的無論我們在一起說話、包括她帶著小弟弟看動畫片都沒有笑過,她比同齡的孩子要早的接触這种社會的不公平、嚴酷和丑惡的現象,像高智晟律師來講這恐怕也是對社會的一份承擔吧,他和他的女儿,和他的家庭每個成員都需要去獨立的擔當,去面對。』

新唐人記者 唐宇 梁欣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