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航空公司推出大長今班机

【新唐人】韓國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公司星期三(5月10日)為一架繪有韓國最流行的歷史劇《大長今》中人物的飛机揭幕,希望籍此推廣韓國文化,帶動旅游業。

電視劇《大長今》在台灣、香港、日本和其它亞洲國家廣受歡迎,這架飛机也將在這些國家往返飛行,推廣韓國文化。

韓亞航空的副總裁李正�(Lee Jong-hang)說:“我們設計這個飛机的目的是不管飛机飛到哪里,人們都能看到韓國的大長今,對韓國有個好印象,并幫助推動旅游業。”

韓亞航空還准備給旅客提供在電視劇中出現過的韓國菜肴。

一位飛机服務員說:“這架新飛机上我們將給商業艙和頭等艙的旅客提供經過改良的韓國傳統皇室菜譜。”

電視劇《大長今》源于一個真實的故事,敘述了朝鮮王朝(Chosun Dynasty)時期的一個貧窮農家女如何成為皇家廚師的經歷。劇中有很多大長今為國王准備佳肴的鏡頭,這也是《大長今》在韓國和海外走紅的原因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