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拉丁美洲峰會領袖慈善足球賽

【新唐人】星期四(5月11日)下午歐洲領導人在維也納召開歐盟拉丁美洲領袖峰會前﹐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慈善足球比賽。

歐洲領導人分成兩隊,歐洲委員會隊對歐洲各國總統隊。

參賽者包括奧地利總理許塞爾(Wolfgang Schuessel),歐委會主席巴羅佐、斯洛文尼亞總理楊沙(Janez Jansa)、波蘭總理馬辛基維茨(Kazimierz Marcinkiewicz) 羅馬尼亞總理特里恰努(Calin Tariceanu)、克羅第亞總理薩納戴爾(Ivo Sanader)、保加利亞總理斯塔尼舍夫(Sergei Stanishev )和前芬蘭職業足球運動員歐盟擴大事務委員雷根(OLLI REHN)。

雙方最后一場以7比7踢平,雙方罰球以決胜負,做后歐洲總統隊以3比0大獲全胜。

明星球員是前職業足球前鋒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

每個參賽的國家還允許帶一個前世界級運動員參加,其中有羅馬尼亞前网球世界冠軍納斯塔塞(Ilie Nastase)、克羅第亞前足球明星克蘭杰卡(Zlatko Kranjcar)、前奧地利國家隊中鋒希克爾斯伯格(Josef Hickersberger)

大約10万歐元的球賽收益將捐贈給羅馬尼亞和摩爾達維亞需要慈善幫助的儿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