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首度舉辦“保健老化展覽會”

【新唐人】美國西雅圖市政廳老年市民服務部日前首度舉辦“保健老化展覽會”, 為老年市民提供健康資訊,并在首次的活動中推動學習法輪功功法作為老年市民的健身運動。

為了更加深入關注老年族群的身心健康,西雅圖市政廳首度舉辦“保健老化展覽會”。 因應老年化時代的來臨展覽會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服務,包括老年疾病免費檢查及預防,從而讓老年人學會适當的健身運動和身体器官的運作与保養,提高老年市民的生活質量。

西雅圖市政廳老年市民服務部主任愛琳.史都華:“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辦。這次邀請了大西雅圖地區的老年市民們來參加。我們總共有17個展覽攤位,關心老年健康和健身運動,我們還有提供醫療資訊和學習法輪功功法的教功課程及其他吸引老年人興趣的活動,藉此提高老年市民的健康素質与獨立能力。”

此次首度“保健老化展覽會”還特別提供六個班次學習法輪功功法的教功課程,以健康的生活形態陶冶身心。

西雅圖老年市民 泰瑞莎.歐克:“這功法很舒服祥和,使我感到高血壓有下降。我應該來學功法之前先去量一下血壓,這功法真的很放松。我要繼續學習這功法。”

同時展覽會上也准備相關資料的索取,如老年職業、老年住宿服務中心、營養保健、老年娛樂活動中心以及如何申請老年醫藥補助。

新唐人駐西雅圖記者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