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交通事故42人死亡

【新唐人】5月19日(星期五)土耳其東南部一輛滿載阿富汗非法移民的卡車在高速公路上与另一輛卡車相撞,造成42人死亡,6人受傷。

警察与救援人員將尸體擺放在從奧斯曼尼菲(Osmaniye)到加濟安泰普(Gaziantep)公路的一旁,等待更多救護車的到來。

地區交通部主任哈散-土格魯(Hasan Tugrul)告訴記者,這輛卡車載的是阿富汗人,有42人死亡,6人受傷。

奧斯曼尼菲政府官員祖白業-克米力克(Zubeyir Kemelek)告訴記者說:“卡車的后部擠的得滿滿的,看上去象阿富汗和孟加拉移民。由于突然的撞車,他們被摞在一起。”

土耳其非法移民到達歐洲的主要路線。

土耳其駕駛者聯盟說,在過去的二十六年當中,土耳其有十三万四千三百四十三人死于交通事故,二百二十万人受傷。其中2004年有交通事故四十九万四千八百五十一起,死亡三千零八十二人。而2005年交通事故上升到五十七万零四百一十九次,死亡人數上升到三千二百一十五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