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公開賽-海宁、休伊特晉級第三輪

【新唐人】在星期四進行的法國公開賽第二輪的比賽中,比利時女單衛冕冠軍海宁与澳洲名將休伊特分別戰胜對手晉級第三輪,但澳洲公開賽亞軍巴格達蒂斯(Marcos Baghdatis)則在苦戰五盤后遭淘汰。當天由于大雨影響,多場比賽延后。

星期四,恰逢24歲生日的女單衛冕冠軍、比利時名將海宁,雖然在此役中并未達到最佳狀態,但仍在逐漸惡劣的天气下,以6-2、 7-5擊敗了19歲的白俄羅斯選手雅基莫娃(Anastasiya Yakimova)。

雅基莫娃在第二盤曾以5-4領先,在第10局并以40-0領先,還獲得三個盤末點,眼看要將比賽打入第三盤。但海宁卻連救三個盤末點,隨后在第12局拿下胜利。

在男單的比賽中,14號种子休伊特以7-5 、6-3、 6-3戰胜了法國選手蒙特科特(Mathieu Montcourt),晉級第三輪。這位澳洲名將看來絲毫沒有受到腳踝傷勢的影響,如果他能順利通過第三輪,就有可能与衛冕冠軍納達爾相遇。

在另一場男單的比賽中, 澳洲公開賽亞軍、賽事19號种子巴格達蒂斯以6-3 、4-6 、3-6、 7-6 、4-6不敵法國選手貝內托(Julien Benneteau),他在第四盤挽救了兩個賽末點,并將比賽打入第五盤,但貝內托的表現在決胜盤中明顯高出一籌,最終獲胜。

當天法网第二輪賽事由于受到大雨影響,男單衛冕冠軍納達爾及前球后辛吉斯的比賽都延遲至星期五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