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卡維死后石油价格降低

【新唐人】基地組織頭子扎卡維被擊斃后,本周四(6/8/06)世界原油期貨价格降低,人們希望伊拉克這個石油生產國的安全由此好轉。

昨天紐約商業交易所最后一筆交易,7月份交貨的原油价格下跌52美分,至每桶70.30美元。同時,7月份交貨的汽油价格也下滑54美分,達每加侖2.07美元.全球其它各地交易所的原油价格都有所下跌。

扎卡維之死可能會使伊拉克石油設施被破坏的情況減少,從而增加產量和出口。

GRZ 能源(GRZ Energy)的石油交易員格瑞山尼(Anthony Grisanti)說:“卡扎維之死對石油市場來說明顯是好消息,能停止對石油設施的襲擊,希望他們能開始修复和現代化石油設備,這樣每天伊拉克可以出產2百50万或3百50万桶石油。”

格瑞山尼(Anthony Grisanti)說伊朗准備和國際社會澄清誤解的聲明和扎卡維的被擊斃肯定對石油市場產生了積極作用。

最近在美國顯示出石油需求緩慢,石油儲備增加,原美聯儲主席格林斯潘說,高石油价格開始對美國的經濟產生影響。

本周三(6/7/06),美國政府儲備數据顯示,石油供應連續六個星期下滑。而有新聞報道說,大量的來自歐洲來的石油貨輪正在紐約港等待卸貨,這一消息使石油交易謹慎。

格瑞山尼(Anthony Grisanti)說,預計國際大事的影響最終會使石油价格下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