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華運會比賽在灣區拉開序幕

【新唐人】第二十二屆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的武術、保齡球、和壘球比賽日前拉開序幕。 中華民國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廖偉平為保齡球比賽開球。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舊金山灣區的採訪報導。

廖偉平表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 可以來參加一下體育運動是很好的調劑。他說﹐“強調一個團隊精神﹐你想要致勝的話﹐不只是你個人的英雄表現﹐也需要跟大家配合。大家要在配合的情況下達到共同的目標。”

壘球比賽主辦者之一的艾崙表示﹐壘球是一種全民運動﹐與棒球有些比賽規則不一樣。“其實壘球這個運動分丟慢速球和快速球。丟慢速球时每一個人都可以打得到球。”

當天壘球比賽﹐ 華體會代表隊和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隊以13比13打平。比賽将持續到6月25日。

約80人參加了保齡球比賽﹐華人運動主任委員儀容的娘家隊–中加州思郡華人聯誼會以兩分的優勢贏得保齡球比賽團體總冠軍。

同一天﹐還有500多位選手參加了武術比賽。

華人運動大會的高爾夫球和藍球的比賽將在6月17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盧英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