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世界杯足球賽戰況

【新唐人】世界杯小組賽第三輪21日繼續展開,C組及D組的8只球隊各為榮譽而戰。

 

C 組的阿根廷隊將和荷蘭隊爭奪小組霸主,而同組的科特迪瓦隊和塞黑隊則已經雙雙被淘汰出局。D組第2支出線隊伍的名額仍懸而未決。雖然墨西哥隊比安哥拉隊更 有希望奪得出線權,不過他們最后一場比賽將和葡萄牙隊硬碰硬,而安哥拉隊如果從已遭淘汰的伊朗隊身上全取3分,那么仍有出線的机會。

 

在前一天的比賽中,東道主德國隊以3比0戰胜厄瓜多爾隊,以A組頭名資格出線。厄瓜多爾隊則將在下輪比賽中對陣B組頭名英格蘭隊。在另一場A組比賽中,雖然波蘭隊以2比1戰胜哥斯達黎加隊,但兩隊均無緣16強。

 

在當天進行的B組賽事中,瑞典對以2比2踢平英格蘭隊,兩隊雙雙出線。瑞典隊的奧爾巴克在第51分鐘時踢進了世界杯歷史上第2000個進球。而同組的巴拉圭隊雖以2比0戰胜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隊,但仍遭淘汰。

 

到目前為止,已有9個球隊晉級16強,他們是A組的德國隊和厄瓜多爾隊、B組的英格蘭隊和瑞典隊、C組的荷蘭隊和阿根廷隊、D組的葡萄牙隊、F組的巴西隊以及H組的西班牙隊。

 

本台美國東部晚上9點55,將對世界杯足球賽最新戰況進行詳細的報道和分析,歡迎觀眾朋友屆時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