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世界杯足球賽戰況

【新唐人】世界杯小組賽第三輪21日繼續展開,C組及D組的8只球隊各為榮譽而戰。

今天首先出賽的是D組的墨西哥對葡萄牙,以及安哥拉對伊朗。

在蓋爾森基興競技場進行的賽事中,提前晉級的葡萄牙隊憑借西芒在24分鐘時的點球,2比1戰胜墨西哥隊,以小組頭名身份出線。而拉美球隊則以小組第2擠身16強。

另一場比賽在萊比錫中央体育場進行,背水一戰的安哥拉隊与晉級無望的伊朗隊各自在下半場踢進1球,最終以1比1握手言和,兩隊均未能出線。

C 組的阿根廷隊和荷蘭隊將在當地時間晚21點開始爭奪小組霸主,而同時開賽的C 組科特迪瓦隊和塞黑隊則已經雙雙被淘汰出局。

到目前為止,已有10個球隊晉級16強,他們是A組的德國隊和厄瓜多爾隊、B組的英格蘭隊和瑞典隊、C組的荷蘭隊和阿根廷隊、D組的葡萄牙隊和墨西哥隊、F組的巴西隊以及H組的西班牙隊。

本台美國東部晚上9點55,將對世界杯足球賽最新戰況進行詳細的報道和分析,歡迎觀眾朋友屆時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