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世界杯足球賽戰況

【新唐人】2006年德國世界杯16強淘汰賽有一個誘人的開始。

今天的起步戰分別是一場最高級別的歐洲德比(DERBY)戰,以及一場拉丁美洲的德比(DERBY)戰。瑞典在慕尼黑世界杯體育場挑戰東道主德國;阿根廷隨后在萊比錫中央體育場迎戰墨西哥。

昨天,晉級16強的球隊已全部出齊。他們是A組的德國隊和厄瓜多爾隊、B組的英格蘭隊和瑞典隊、C組的荷蘭隊和阿根廷 隊、D組的葡萄牙隊和墨西哥、E組的意大利与加納、F組的巴西隊和澳大利亞隊、G組的瑞士隊和法國隊,以及H組的西班牙隊和烏克蘭隊。在昨天進行的最后2場小組賽中,首次打入世界杯的烏克蘭隊以1比0小胜突尼斯,殺入16強;西班牙隊以1比0戰胜沙特阿拉伯隊,以三戰全胜的成績取得H小組頭名。在隨后進行的G組賽事中,瑞士隊以2比0戰胜韓國隊,法國隊以2比0戰胜多哥隊。至此,亞洲球隊已全軍盡墨,再度飲恨世界杯。

本台美東時間晚9:55將對世界杯足球賽最新戰況進行詳細的報道和分析,歡迎觀眾朋友屆時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