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倫西亞市民為地鐵遇難者默哀

【新唐人】

西班牙巴倫西亞市民在星期二為在前一天發生的地鐵事故中遇難的41名死者默哀五分鐘。當地政府還宣布巴倫西亞市為遇難者連續哀悼三天。

41名死者默哀五分鐘。當地政府還宣布巴倫西亞市為遇難者連續哀悼三天。

 

星期一,西班牙東部城市巴倫西亞的一列地鐵出軌,至少41人死亡,47人受傷,造成西班牙歷史上最嚴重的地鐵事故。星期二,遇難者的家屬陸續來到巴倫西亞市認領遇難者尸体。而當地市民也在當地時間中午12點為遇難者默哀五分鐘。事故發生當日,西班牙國王卡洛斯和王后索非亞在首都馬德里為遇難者默哀一分鐘。

41人死亡,47人受傷,造成西班牙歷史上最嚴重的地鐵事故。星期二,遇難者的家屬陸續來到巴倫西亞市認領遇難者尸体。而當地市民也在當地時間中午12點為遇難者默哀五分鐘。事故發生當日,西班牙國王卡洛斯和王后索非亞在首都馬德里為遇難者默哀一分鐘。

 

有關當局正在調查地鐵出軌的原因,并排除了恐怖襲擊的可能性,說這是一次事故。官員們說,地鐵超速,一個輪子斷裂破碎。

 

事故發生后,西班牙首相帕薩特羅提前結束了對印度的訪問,返回西班牙,并會在星期二晚上前往巴倫西亞市參加遇難者的葬禮。据悉,國王卡洛斯和王后索非亞也將參加當晚的葬禮。

 

教皇本篤原定從星期六開始訪問巴倫西亞并參加世界家庭會議,西班牙國家電台報道說,听到事故消息,教皇立即到自己的小教堂祈禱。目前朝圣者已經紛紛在教皇抵達前來到了巴倫西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