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將擴展在加沙的軍事行動

【新唐人】

星期三(75日),以色列總理奧爾默特明确表示將進一步擴展對巴勒斯坦哈馬斯組織的軍事行動,營救被綁架的士兵和阻止巴勒斯坦從加沙地帶對以色列城市的導彈襲擊。

75日),以色列總理奧爾默特明确表示將進一步擴展對巴勒斯坦哈馬斯組織的軍事行動,營救被綁架的士兵和阻止巴勒斯坦從加沙地帶對以色列城市的導彈襲擊。

 

以色列軍隊還要在北加沙地帶設立安全區來阻擋跨越邊境的導彈襲擊。去年以色列從占領了38年的加沙地帶撤軍,過去几個星期因為士兵被綁架,以色列又派出軍隊和坦克進入加沙,總理奧爾默特說,目前進入加沙的軍事行動是暫時的。

38年的加沙地帶撤軍,過去几個星期因為士兵被綁架,以色列又派出軍隊和坦克進入加沙,總理奧爾默特說,目前進入加沙的軍事行動是暫時的。

 

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雷吉夫(MARK REGEV)說:“昨天夜里哈馬斯恐怖組織對阿希科倫(Ashkelon)市的襲擊是不能容忍的,他們大面積的襲擊(人口密集的)市區,是不能接受的。因此我們決定采取進一步的行動。”

MARK REGEV)說:“昨天夜里哈馬斯恐怖組織對阿希科倫(Ashkelon)市的襲擊是不能容忍的,他們大面積的襲擊(人口密集的)市區,是不能接受的。因此我們決定采取進一步的行動。”

 

他還就外界對以色列進入加沙的批評回應說:“我將向一些愛批評以色列的國家表達我的意見,他們對巴勒斯坦持續進行的恐怖活動關注很少,每天巴勒斯坦從加沙朝以色列的市區發射致命的導彈,民主國家能容忍這些嗎?”最近一份從瑞士發表的聲明說以色列進入加沙違反了國際法。

 

目前以色列繼續關押著8名哈馬斯內閣成員和近24名國會議員,其中4名國會議員和1名內閣成員將被送往軍事法庭關押。

8名哈馬斯內閣成員和近24名國會議員,其中4名國會議員和1名內閣成員將被送往軍事法庭關押。

 

迄今,還沒有被綁架的以色列士兵沙力特的消息。

 

以色列軍方說他們在西岸的工業區逮捕了一名攜帶爆炸裝置的巴勒斯坦人,這個人准備用手机引爆炸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