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网男單決賽費德勒將對陣少年納達爾

【新唐人】在星期五(7月7日)溫布爾登网球公開賽第11日角逐中,大賽頭號种子費德勒直落三盤以6-2、6-0和6-2輕松擊敗瑞典老將比約克曼,又一次殺入溫网決賽。

大賽2號 种子、西班牙天才少年納達爾直落三盤擊敗18號种子、塞浦路斯的大胡子巴格達蒂斯,職業生涯首次晉級溫网男單決賽。他与費德勒將在星期天決戰冠軍頭銜。

費德勒(FEDERER)和比約克曼在星期五的

比 賽由于倫敦下雨所以延遲了兩小時進行。比賽一開始,費德勒就展現出良好狀態,這位瑞士天王連續利用正手進攻得分。而比約克曼在場上打的卻很被動,總比分落后的 比約克曼試圖在第三盤發起反擊,但他的非壓迫性失誤較多。費德勒打的很沉穩,最后以3-0擊敗比約克曼。

賽后費德勒(FEDERER)說:完美無缺,太好了,我對贏得這場比賽寄予很高的希望,我非常高興。

在另一場男單半決賽中,西班牙天才少年納達爾(NADAL)的對手是18號种子、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達蒂斯。兩位選手在此之前只有過一次交鋒,巴格達蒂斯今年獲得過澳网亞軍,具有不俗的實力,整場比賽耗時146分鐘,結果20歲的納達爾技高一籌,以6-1、7-5和6-3戰胜巴格達蒂斯。納達爾在今年溫网的表現非常突出,目前他已經取得在全英俱樂部的最佳戰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