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學生參加倫敦氣候變化會議

【新唐人】世界各地的學生來到倫敦自然厤史博物館出席於7月11日開始的氣候變化會議。英國政府首席科學顧問 大衛•金爵士(Sir. David King)在會上發表主題演講。請看本台倫敦記者的報道。

英國政府首席科學顧問大衛•金爵士(Sir. David King)在會上談到如果我們不對氣候變化問題做出相應的對策,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那我們就將遭受威脅。他警告說假如我們對此置之不理,那麼氣候變化導致的海平面上升將淹沒許多城市。

兩極地區的暖化已經給我們帶來一個嚴重問題:大量冰塊的溶解正威脅著許許多多的沿海城市。

哈德利氣候研究中心的馬修•葛林斯博士( Dr. Matthew Collins, Hadley Centre for Climate Research):

”氣候變化影響全地球,雖然我們現在都感受到了氣候暖化的現象,但這並不表示氣候變化對全球各地的影響是一樣的,有些地區,如兩極地區將受最大影響,因為預料這裡的暖化將最嚴重。另外,我們還看到了其他的氣候變化,例如我們根本不了解的厄爾尼諾現象。我們沒有人能逃過受氣候變化的影響.”

馬來西亞的尼哥拉斯•彭德平 (Nicholas Pang Tze-Ping) : 我來到這裡的目的是能見到其它國家的人,聽聽他們對氣候變化的看法,並了解他們是如何面對及解決這些問題的。我相信這些經驗對我在回國後如何看待這問題會有所啟發.

在這四天當中,出席這項會議的學生們將有機會對各項氣候變化的話題進行辯論及投票,同時聆聽專家們的演講。這些課題包括了氣候變化的科學,政治及經濟問題。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