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左翼集會挑戰總統大選結果

【新唐人】星期天(7月29日),數十万墨西哥人舉行示威,抗議7月初總統大選的結果,要求重新點票。

星期天,數十万左翼總統候選人奧布拉多(LOPEZ OBRADOR) 的支持者聚集在首都墨西哥城的主要廣場,要求當局批准重新點票。

這次示威集會是奧布拉多的支持者在大選結束后組織的第三次,同時也是最大的一次集會。 參加集會的群眾身穿印有奧布拉多頭像的T恤衫,舉著寫有"拒絕欺詐"等字樣的標語,并表示除非當局批准重新點票,否則他們不會讓步。

奧布拉多(LOPEZ OBRADOR) 在集會上對支持者們說,“我們將不分晝夜地一直呆在這里,直到當局同意重新點票為止。”

奧布拉多在7月初的大選中輸給了執政党國家行動党的總統候選人卡龍德龍(CALDERON)。

但是奧布拉多對大選結果提出質疑,并提出應該重新清點所有選票。

不過在總統選舉中獲胜的卡龍德龍(CALDERON)表示有關的選舉是"公正、自由和民主"的,沒有重新點票的必要。 卡龍德龍說,“我們不允許重新點票的事發生,因為這終結的不僅僅是一次民主選舉,而是國家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