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繼續搜索被綁架的記者

【新唐人】星期二(8月15日),巴勒斯坦安全部隊繼續在加沙(Gaza)各地搜索,尋找被巴勒斯坦槍手綁架的二名為福斯新聞頻道工作的記者。

紐約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 Channel)發言人宣布,這二名新聞工作者是美國籍記者史蒂夫-森坦尼(Steve Centanni)和新西蘭籍攝影師歐拉夫-維格(Olaf Wiig)。

一份福斯新聞的報告說,美國電視网不知道誰劫持了他們,但"正在進行交涉使他們獲釋"。

目前沒有人聲稱對這次綁架事件負責。

据目擊者稱,兩輛汽車在加沙市中心擋住了這兩位記者的轉播車,一名蒙面人用槍對准一名保鏢的頭,迫使他臥倒。然后,綁架者劫持了兩位記者,快速离去。

巴勒斯坦警方攔阻并搜索了車輛。領導巴勒斯坦政府的伊斯蘭好戰組織哈馬斯(Hamas)的發言人,譴責這次綁架事件。

過去在加沙發生的類似事件,通常在几小時之內即釋放被綁架的外國新聞工作者或援助工作者。

許多劫持事件是巴勒斯坦人所為,以此表示他們對巴勒斯坦政府或其安全部隊的不滿。

相關文章
評論